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懒惰

怀孕的我越来越懒惰
不只懒惰动
连用脑都懒惰
每天在公司里倒数几时下班
然后又倒数几时周末
周末的时候也很懒惰出门
很多次老公问我东西
我想都不想就说
不知道,忘记了
老公很多时候都直接一个:HAR??
可是我连他问什么马上就不记得了
因为根本不想用脑去记
也没有用心去听
所以只好要他再重复一次。。。
有很多次老公一直问我一些我不想去记得的东西
我就直接脸臭掉
过后自己发现自己有这个懒惰想的问题
就直接和老公沟通
免得他每天问长问短。。。
老公本来很大男人主义
而我脾气也不是很好的那种
所以可以感觉到
他有一直在迁就我
怕我情绪不稳定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
怀孕其实还蛮幸福的。。。

4 comments:

  1. 我也觉得怀孕时,记忆力会比较差!~

    ReplyDelete
  2. 恭喜哦!!怀孕最幸福呐。。。 :)

    ReplyDelete
  3. 嗨!第一次到访,我跟你的预产期很接近咧!一起加油吧!

    我现在没有之前那么懒了,之前几个月我一直蛇回家睡觉而已,因为实在顶不顺。

    不过,我情绪真的有影响哦!会无端端流眼泪,然后又突然很开心,我老公说我神经失常,哈哈!

    ReplyDelete
  4. 小王子的妈:我的记性越来越差了,快要影响我的工作表现了,也很难集中精神去做工

    Joey : 谢谢哦

    美仪 :一起加加油,我的情绪因为老公一直迁就所以还算稳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