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宝宝用品三:宝宝的新衣













宝宝的衣服
是不知不觉中慢慢增加的
老公的阿姨
今年三月刚刚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宝宝
正好他的衣服可以传下来给我的宝宝
放上来的照片是一小部分的新衣服


家人一直交待不要买太多
尤其是家婆
一直说我买的太小条
宝宝很快长大穿不下
结果最近才让我发现
和她沟通有问题


我以为她说买大条
是可以让宝宝穿久一点
结果我越买越大条
那天整理衣服时
她说 那些比较大条的
可以留起来 六个月过后才穿
我听后当场傻掉
那我的宝宝初生时要穿什么??


过后和老公投诉
我买衣服不是要收起来的
我才不要收那么久变黄掉
宝宝很快长大我了解
可是还是要穿的啊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还是不要那么听话比较好

1 comment:

  1. 衣服很快不能穿 = 贝比长大得很快...
    是好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