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三十九周++ 我还没有生


三十九周++
快到预产期了
每天在等待中过日子
医生说如果明天产检宝宝还没有出来
我需要给他一个“吉日”来催生

三十八周产检时
宝宝3.4kg了
和我当初期望的3kg差太远了吧
希望到了出生的时候
宝宝可以不超过3.6kg

家婆帮我看了“吉日”
如果宝宝在预产期还没有出来
我元宵节就要催生了

宝宝的名字已经确定了
公司的事物也已经交待得七七八八
我已经完全在等待宝宝降临的状态下了
宝宝 爸爸妈妈快要看到你了!

4 comments:

  1. 好期待看见你的宝宝,我明天就39周了,也还没动静,唉~ 听说催生会蛮痛的哦~

    ReplyDelete
  2. 你要好好加油
    期待看宝宝的照片

    ReplyDelete
  3. 3kg也是我自己预设给宝宝的体重,可是目前也是‘超标’了~呵呵~
    提早祝你顺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