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Brayden 7M 2W




学会了自己扶着站起来
问题是一站起来后
他就会‘好练’松开双手
好像自己可以站很稳这样
所以我觉得
敲到头应该是迟早的事了

喜欢玩口水
会喷口水
而且喷完了还会看着你笑

从上个星期的六点半起来
到这个星期的五点起身
不理他
他就发脾气给你看
一直踢踢踢
再不理他
就假假哭给你看

老实说
我和老公
每一次看到别家的宝宝
都会感叹地说
如果Brayden可以这样子坐静静就好了

自从长牙后
就不再把自己的手放进嘴里
应该是自己咬过自己
所以现在他很聪明的
爬过来咬我们
很喜欢咬我的脚
(应该是因为咬不到我的手)

现在如果饱了
绝对骗不到他喝奶
他会先用双手大力把奶瓶摔掉
然后把嘴巴闭上
你硬要塞进去他的嘴
出绝招,大哭

十月二日时
第二次理发
因为头发太多又太长
很怕热的他
一直流汗
七早八早
还搞不清楚状况就被我们捉去理发
还好理发师速度够快
一下子就搞定
很怀念他以前
中间头发长长的样子

冲凉一定必须要给他玩具
不然他会转来转去找乐子
然后尝试爬起来要爬出浴缸外

坐car seat如果你半路因为一些原因把他抱出来
绝对休想要把他再放回去
他会出全力反抗
转来转去
根本不可能系好安全带
问题是没有坐car seat
他会尝试在你身上爬来爬去

很喜欢广告
尤其是Safe Egg
一听到广告
明明已经要睡了
也可以转身看完广告才睡觉

遇到不开心的事
会紧紧握住拳头
大喊大叫

现在最怕给他换尿片和衣服
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需要出动双手和双脚
需要给他他从来没有看过的新东西
而且一定要快
最奇怪的是
如果他大便了
他会乖乖让你擦屁股
擦干净后他会马上继续捣蛋

十月十六日
因为夜里有少少咳嗽声
所以就带他去看医生
神奇了
从来不怕生的他
竟然一看到医生
眼泪就大颗大颗流下来
好像被打到很可怜
但是这个医生
他是第一次看
之前那个医生
他也是一样大哭
我们还以为他记得医生给他打针
为什么这个
他也知道是医生??

我的儿子
好像越来越恐怖了
如果他开始走路
那还得了??? 

4 comments:

  1. Brayden 跟爸爸好像喔~

    嘻嘻……男孩子就是比较好动的,没一刻静静的。

    我们也常常感叹,“如果我家小魔王可以这样子坐静静就好了……”

    ReplyDelete
  2. Brayden好快哦~ 我想你下一篇可能就写Brayden会走路了,哈哈!

    你给Brayden冲凉那些水会不会少一点啊?这样他可以浸到身体吗?我恺欣很喜欢冲凉浸水的,所以我会放两盆水,一盆给她冲凉抹肥皂,冲好后放她去另一个冲凉盆,里面的水比较多所以可以给她浸一下儿,有时抱她起来她还不肯呢!

    奇怪,我的女儿也是会认得医生,一看见医生就会先哭。哈哈!

    ReplyDelete
  3. 第一次逛你的部落格。

    哇!酷哦!帮宝宝冲凉还戴手表?

    我家也有个14个月的女宝宝。
    情况和你家的brayden差不多, 我都快投降了!

    现在最怕给他换尿片和衣服
    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需要出动双手和双脚
    需要给他他从来没有看过的新东西
    而且一定要快, 不然屁股就跑掉了!

    现在这也是件让我苦恼的事!

    坐car seat如果你半路因为一些原因把他抱出来
    绝对休想要把他再放回去
    他会出全力反抗
    转来转去
    根本不可能系好安全带
    问题是没有坐car seat
    他会尝试在你身上爬来爬去

    我在孩子一岁时才买car seat, 原因就如你说的在你身上爬来爬去!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呀!
    我会是你这边的常客哦!
    先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女, 26, 来自新山,职业:OL, 每天进出sg工作.

    ReplyDelete

  4. 很多人也说他像爸爸

    美儀
    走路不可能那么快啦,要会走路也要有一定的体力支撑才可以哦。我通常也是给他比较多水的,只是他这几天好像要生病了,所以就快快冲就抱他起来啦!

    Zi Yi Mummy
    谢谢你来逛,你很年轻宝宝就那么大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