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跌倒记

星期日早上
Brayden七点半左右起来
吩咐他爸爸帮忙看一下
妈妈我就补眠去了
Brayden爬上爬下
和爸爸玩着
忽然一声大哭
从床上跌下来了
没有听到砰的一声
心想应该没有敲到
因为床也不是很高
可是他那么一哭
睡意没有了
爸爸在抱他
我看一下
不得了
嘴里都是血
还染到衣服
把我们都吓坏了
哭声太大
引来全家人查看
Brayden应该很痛
一直大哭
让他喝水他也不要
嘴巴闭得紧紧的
出法宝拿冰箱的盒装水
他竟然也说“卖” :(
家婆抱他在院子走来走去
他还是哭哭啼啼的
过后我告诉老公
去开电单车来
结果Brayden看到电单车
会说"BU BU"(要骑车的意思)
然后我们一家三口七早八早
就在住宅区里兜风
Brayden没有哭了
我递上水给坐在前面的他
他也接过去喝了几口
看见他好像没事
我们就回家了
这回我又递水壶给他
想乘机看看他的嘴巴
原来是咬到下唇了
深深的牙齿印
十二点午睡醒来
下唇肿肿的
还是很夸张那种
可是Brayden好像不以为意了
一直到傍晚
终于消肿了
星期一刚好要打针
顺便让医生看一下
医生说
小事来的
小孩子跌倒常常会咬到自己的嘴唇。
可是到现在
Brayden的爸爸和妈妈还是很自责没有好好看着他

2 comments:

  1. 不要太自责,有时我们明明就在旁边而已,却还是措手不及的。

    我儿子的嘴唇总共遭殃了两次,都是跌到时牙齿咬到下唇,也是留血红肿。

    *摸木* 现在很久没发生了,应该是他自己也特别小心了。

    ReplyDelete
  2. 我家学信到目前为止弄伤嘴唇4次,也是满嘴的血,不过他哭一哭就没事了。常安慰自己,孩子跌倒是平常事,下次他就会学乖,会更小心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