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大姑的婚宴

妈咪的小帅哥


老公的妹妹的婚礼

一共有三场
第一场在麻坡
全场七十几座
看着我整个晚上追着Brayden
还是穿着要命的高跟鞋
那天宝贝没有睡午觉
还很能耐的拖到晚上十一点
在回家的路上睡在我怀里

第二场在沙捞越
这次有了第一次的经验
晚宴开始前完全不让他有机会下地跑
就一直绑在娃娃车上
好不容易熬到了要结束了
才没有办法的把他放下来走
当然间中他偶尔有哭闹
我们都耍尽法宝来骗他
连棒棒糖也用上了
另外那两天没有沙笼
午睡时宝贝睡在酒店的床上
第一天三个半小时
第二天四个小时
早上也是被我们叫才起身的
是时候戒沙笼了吧!

第三场在汶莱
下个星期
只能说
天公保佑啊~

5 comments:

  1. 小帅哥是花童吗?很帅气哦~
    第一次留言,希望以后多交流 =)

    ReplyDelete
  2. Brayden 好帅呢~

    我今年九月和十二月也有喜宴非出席不可,小锋现在也是无法坐静静的了,到时应该也是要满场追着跑的了。

    ReplyDelete
  3. 办这么多场,大姑肯定是嫁个有钱人。
    brayden肯定当场很吸了很多睛,不只是孩子哦, brayden的妈妈也很靓女,有点像台湾的梁文音(歌手)

    ReplyDelete
  4. SiaoFang
    Brayden不是花童,谢谢你的留言~

    珠妈
    哈哈,到时穿双平底鞋吧~~

    Angie
    谢谢你的赞美,靓女没有,肥女就有,我之前还想要不要把照片放上来。。。

    ReplyDelete
  5. 不会吧!上天给你这么美的容貌,你还说你是肥女?!!!!
    我再说一次:你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