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倒数中




对不起,请容许我好恋一下。
这个冰箱,
早在我满月后不久就满了
(除了这个,还有我的普通冰箱里的冰格的一部份)。

每隔一天
我都会拿出几包最久的奶,
让妹妹冲母乳浴。

我知道,
在很快的将来,
我将不能再保持这里的“全盛时期”。
因为在妹妹接受全母乳的第六个月以后,
我打算减产。
够妹妹喝就好。

现在我的奶,
除了妹妹喝,
哥哥也是在喝,
还有多余的来储存。

半夜调闹钟起来泵奶,
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我知道我会舍不得,
但是要上班还要半夜起来泵奶,
真的会影响精神。
一天需要在办公时间挤两次奶,
可以坚持到现在,
我已经很佩服我自己。
可是每每在挤奶时间遇上开会,
真的很影响情绪和专注力。

减产以后,肯定会影响产量,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再让妹妹全母乳。
希望妹妹开始副食品后,
不需要喝那么多奶,
我“生产”的奶可以应付她的需求。

打着这篇文章,
我很矛盾。
我很累了,
可是我又很舍不得
不管怎样,
答应自己,
坚持到第六个月。
还有两个星期,
倒数中。。。

2 comments:

  1. 我已经坚持到6个月了。。也打算减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