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吃的问题

最近这个月
很怕午餐和晚餐的时间
因为很不想吃东西
如果不是为了肚子里的宝贝
我应该不会乖乖的吃

因为怀孕
只要我说要吃什么
老公都说好
我打趣的说
应该再多生几个

怀孕了以后
我没有戒口
所以常常吃了内疚
内疚完了下一餐又吃

我本来就蛮喜欢吃辣的
因为已经没有胃口了
如果还没有辣的吃
肯定扒不下饭了

天气热呼呼
冰水我也戒不了
只是有朋友说她怀孕时也没有戒口
孩子也是健健康康的
这样也算是我的自我安慰吧

其实我蛮抗拒那些古老的pantang
这些只有华人才有的禁忌
又不见得华人比较健康
还好只是我和老公两个人一起住
不然我听多了哪些禁忌
应该会发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