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孕妇装

现在的我
处在比较尴尬的时期
肚子还扁扁的
但是牛仔裤已经穿不下了
可怜我那五月才从美国买回来的两件Levis
穿过的次数
五指都数得完

而其它的上衣
也因为胸部增大了许多
已经穿不下了
每天上班最头痛的就是穿衣的问题
可以穿的衣服越来越少
都是一些最近刚买的娃娃装
老公一直碎碎念
要我去买孕妇装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还看不出来
穿孕妇装真的很奇怪
我很想念穿牛仔的日子 =(

现在还要烦恼
下个月哥哥结婚
我应该买怎样的衣服。。。。

4 comments:

  1. 多一两个月,你不穿孕妇装也不可以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第一胎的时候,是在怀孕六个月后才开始穿孕妇装呢。宝宝出来是近4kg的。。

    ReplyDelete
  3. 小王子的妈,穿得下孕妇装还好。只是现在这个过渡期穿什么都不行。。。

    Vivian, 4kg哦。。。我一直和老公说希望我们的BB不要太大只,因为我想自然生。。。怕生不出来。

    ReplyDelete
  4.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是孕妇装衣服也挺适合孕妇穿的。

    ReplyDelete